close

導遊犬

台東森林公園距離南一日宿:車程15分鐘

台東森林公園算是我們家的後花園,在眾多台東的單車路線中,是一條可以玩一整天,又不會造成鐵腿的路線

 

導遊犬 

沿路都有茂密的防風林,芬多精吸都肚子都飽了

 

導遊犬 

後面這一片就是琵琶湖,是吃的還是彈的我就不知道,因為我只有五歲的智商。

導遊犬 

....

 

導遊犬 

琵琶湖的另一端!經常有狗跳下去游泳,但我不行,因為醫生說我不適合運動

 

導遊犬 

我不是在看湖,我只是在閃鏡頭

 

導遊犬 

我不是在笑,我是被鞭炮嚇到在喘氣。又不是過年放什麼鞭炮


導遊犬 

騎著騎著就到海邊了,可是我們不敢靠過去,因為不遠處有幾個小黑點,那是流浪狗。我們經常被追玩的,還是安全為上吧


導遊犬 

人工湖,夏天很多人來這裡游泳。

 

 

導遊犬 

遠方的那位伯伯好像有點心事。

 

導遊犬 

....

 

導遊犬 

這是私房秘境,因為位置不明顯,所以很少有人進來

 

導遊犬

有人的褲子忘了帶回去了,希望他不要著涼

 

導遊犬 

 

經常有人問我敢不敢跳下來,這真是傻問題。前面有一個奴才拉車,我幹嘛自己走路呢?

 

導遊犬 

起風了,今天就由道鷺鷥湖就好了!

導遊犬  

 

 我餓了,來點吃的吧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i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